Fiee

这里Fie

异乡的候鸟

第一章 这该死的相遇

“又是一年末暑,不过好在,温带海洋性气候的夏天要比温带季风气候的好多了。”走在报道路上的istp不禁在心中默默感慨,该说不说,不愧是拼了自己半条命才考上的顶尖学府啊,环境可比中国的那些破学校好的不只一点半点。

 

校园间小路上温暖的清风伴着夏日的淡淡花香传入鼻腔,istp的身旁时不时有同他一样的学生经过,三两成伴又或者同他一样孤身一人。不得不说,轻松的气氛总会让人身心愉悦,什么?要是有人不喜欢怎么办?istp可不管这些人怎么说,一句关你屁事就解决了,简单粗暴。

 

就这样,istp观察着学校的格局就到了报道处。好消息是现在人不多,当然,这么说就有坏消息,那就是,他一样就看到了一抹炸眼的紫色,黑发、白衬衫、紫色针织衫……这背影让istp想起了些高中那没好的回忆……

 

但现在可不是什么什么回忆的好时候 。“该死的,”istp没好气的低声骂了一句“算了,但愿认错了……”istp为了不再惹上那位主子选择低着头快速走过去。嗯,非常好,完全没有被注意到,现在只要报一下道大概就可以暂时摆脱一下他了,istp松了口气,将手中的录取通知书递给迎新的工作人员。

 

“姓名istp,性别男,年龄17周岁……”工作人员在哪里吧啦吧啦了一大堆,istp一点都没听进去,他现在只想快点离开这地方。

 

“信息正确?”那人抬头看了一眼。

 

“嗯”istp微微点头,但此时他并没有注意到还没走远的某人突然回头,像只大黑耗子一样往这边过来了。

 

“好,这是你的,请检查一下里面的东西。”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卡包,istp刚要打开查看就被身后的大黑耗子扑了个踉跄。很好,生气了。

 

“哎呀,亲爱的~真的好——久没见了,我还以为见不到你了,你都不知道这个暑假没有你我过得多煎熬~”这种令人心烦的话,这种贱得要死的语气……istp确定了自己完全没认错人,但是真的entp就更麻烦了啊!

 

istp扒拉着entp搭在自己肩上的手,他不敢真的使劲,怕给这个尊贵的大少爷整骨折了,entp还要赖着他让他负责。“哎,这该死的孽缘……”istp低头无语的想。

 

“够了,entp,把你这金贵的手拿开,我可不想直接给它拽断,”istp没好气地嘟囔,虽然他也明白,在怎么骂都撼动不了entp这尊大佛,“一会报道就结束了,别耽误我回宿舍。”

 

“哎呀,别这样,这么久没见都完全没有跟我叙叙旧的意思吗?”entp细节叹气,“你还真一如既往的是个狠心无情的男人,我真的好伤心啊亲爱的~”他甚至抹了一把鳄鱼的眼泪。

 

此时,咱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完全听傻了,她的同事叫了她好几声才回过神来。“喂喂,还有一分钟下班诶,不过有一个人没来,怎么办”声音顿了顿,有些愁苦“不会要加班吧……”

 

“应该不会吧,校方还是很守时的。”

 

“话说,你刚刚在想什么?这么出神。”

 

“那边……”

 

“砰!”门被踹开的声音盖过了聊天,随着门的差点牺牲,随着门外的阳光一同进来的是一道明媚的身影。

 

“Hey!Good morning baby~还没结束?哥来的可真是时候。”estp的一口美式英语传进istp的耳朵,他瞬间抬头顺着声音看过去,estp恰好将脸上的墨镜抬起,那天空蓝色的眸子他绝对不会认错,永远那么让人印象深刻……

 

说实话,在这能遇到这么多熟人也是istp没想到的,多少有些惊讶。这幅样子落在其他人眼里就是他被entp搂着还呆呆的看着门口的帅哥,entp也这么觉得,这可让人有些不满了,明明自己这么一个魅力四射的大帅哥站在这,istp怎么就非要看一个刚见面的男人呢。

 

“喂喂!istp,不叙旧就算了,有了我你怎么还看别的男人”entp一个大嗓门把estp的视线也吸引过来了。

 

“诶?”estp将墨镜带好,随手把录取通知书扔给工作人员笑着走了过去“好久不见啊,istp宝贝,这么多年是不是很想哥啊!”

 

“estp……”istp愣愣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过了这么多年两人都长大了不少,但estp的性格似乎永远不会变。

 

entp对被无视表示不满,直接挡在了两人之间“真是的,不要无视我啊。话说你谁啊,找我家istp有何贵干?”entp使用了自己的眉毛骨折大法。

 

“我谁?哈哈哈,你刚刚没听见istp的话吗?estp,”estp耸了耸肩,“你又是谁?怎么敢说我宝贝是你家的?”对于这点estp是绝对不会退让的,istp跟自己认识了这么久,这是哪个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啊。

 

“entp,就是我家的啊,对吧亲爱的~”entp回头看向istp,istp从他俩刚开始吵起来身边就围绕着一股低气压,直接一手一个把这俩都快发出火星子傻x拉开:“我说你们两个……谁是你们家的,滚啊!两个自恋狂……”

 

“哈?宝贝,哥怎么能叫自恋呢,只是哥的魅力无人能敌罢了~”estp被拉开之后甚至还有闲心接一下卡包。

 

“切,亲爱的说的没错,他就是个自恋狂,看看我看看我,是不是比他好多了。”entp顺势拉上istp的手,istp挣扎了一下,最后还是放弃了。

 

“你们两个真是够了……好吵啊!”istp头也不回的往外走去“你们想吵架别非要拉上我,烦死了。”他终于有时间看看宿舍卡了“103栋……”

 

“哎呀,真巧,我们之后住一起呢宝贝”estp晃着手中的宿舍卡跟过来,揽上istp的肩膀,“我说啊,宝贝,咱之后别跟那种人玩儿,都把你给带坏了。”

 

“哈?凭什么你跟我家istp住一起啊!你不会偷我房卡了吧”entp无能狂怒了,没办法,给他分的宿舍是在114栋,虽然离得近可以天天去串门,但是谁放心的下自家的东西被别人带走呢……

 

istp这一路被这两人折磨的很憔悴终于是到了宿舍,“你们吵吧,我进去收拾东西了”留下一句话转身就进了房门。

 

剩下那两位还在那吵,不过至少这种相遇也不是太糟,他们的轨迹也是因为相遇而缠绕在一起,未来的话,等到了未来再说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天呐,第一次写小说,不太知道怎么结尾,见谅!2070字是有点累的

异乡的候鸟是大学pa设定哦,这集只出场了三位,回来焰火组和暗巷组的初遇我会穿插着在适合的章节之间

这里的休闲搞笑向!(偏航船有微微的一点allistp向,其余基本cb,不过cp是随便磕的)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